過年了~年過了匆匆忙忙的─ 過年了忙忙碌碌的─ 年過了~~過年前一直聽到~快過年了~快過年了也真的是在~兵慌馬亂似的活動中來房屋買賣到了大年初一接下來的幾天,和往常一樣似乎是每年既定要趕的行程除了初一過年 初二回娘家初三補個小眠初四去了一趟南投~松裝潢柏嶺的─受天宮(去觀摩大哥二哥承接的廟宇彩繪,哇塞~真是壯觀耶)又去了趟好多年沒去的日月潭不過去到目的地~已經是晚上7點多代償了接著受二哥開民宿的朋友熱情接待晚餐和茶敘時間已經來到了9點多~~原本要住一晚的但礙於怕第二天塞車於是大夥決定還是先趕宜蘭民宿上回家的路沒想到~還是塞~塞到凌晨2點多才回到家多年迴避過年出遊塞車的窘境今年總算又被長長的車龍給整了~初六是二姊孫子喝銀行利率滿月酒(二姊還很年輕,根本不像當阿嬤啦)好久沒抱小嬰兒,真的好奇妙的感覺~他這小子還是個元旦寶寶喔~~今天是初七,晚上和二位二胎當醫生娘的國畫班學生有約在台北的~君悅飯店~有個餐敘他們真是很有心,要感謝我這位~騙吃騙喝的老師也不用去那麼高級的地方嘛租房子~真是的(我沒說謊喔)~~~嘻嘻~~明天又要上班~喔~我們家老爺糾正我應該是~明天還有班上~真好嗯~~也對啦~真的是要感恩~要感恩哩烤肉~報告完畢~~~唉~~我看再放個五天假會比較~剛好耶~日月潭商店街特色商品山豬肉和小米酒更是日月潭的代表年輕的二姊~妳確定是seo當阿嬤?活潑的媽咪發紅包囉~二哥~你就暫時當個~牛年的牛郎吧~過年酒~喜洋洋滿月酒~樂茫茫~這個和我一樣大餅臉的小辣椒~叫我信用貸款~姑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92xgb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